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普利司通做公益,邀所有車主一起反酒駕、關懷癌友穿山甲和行車安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6/2019)
字級設定:
近年台灣陸續發生多起因車輛爆胎的重大公路爆胎,輪胎大廠台灣普利司通(BRIDGESTONE)基於對台灣本土的關懷,先後推出不同價位的失壓續跑胎,以期降低爆胎事故發生機率,而普利司通對台灣的關懷,不僅止於商品的推出,過去連續17年曾定期舉辦輪胎健診公益活動,除了TCS(Tire Check Service)輪胎健診活動,為所有民眾免費進行輪胎健診,延續前兩年深受民眾好評,今年仍選定臺北市立動物園作為會場,進行免費輪胎健檢,同時推出多項關懷活動,還和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認養「穿山甲保育計劃」。

台灣普利司通長期關注社會公益,秉持CSR核心理念「Our Way to Serve(以行動貢獻社會)」,在今年TCS輪胎健診活動中,攜手TADD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癌症希望基金會、臺北市立動物園,落實行動、大眾與環境三大領域的貢獻,持續朝著永續社會的目標前進。今年

台灣普利司通輪胎健診公益活動今年首次與TADD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合作,希望結合彼此力量,提升全民的反酒駕意識,減少憾事發生的機率,而TADD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理事長特親臨現場參與,一同為打造安全的交通環境而努力。

另外在關懷弱勢議題上,台灣普利司通連續第二年支持癌症希望基金會「癌友家庭照顧計畫」,今年特別啟動「BS-FIT」APP公益步數挑戰計劃,集結公司近千名員工踏出的每一步,成功募集了30萬元的公益資助基金,提供癌症病友與家屬諮詢、心理輔導、生活照護等整合服務,讓全台的癌友家庭在抗癌路上的每一天都能更踏實穩健。

今年台灣普利司通持續攜手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作,將資源貢獻於動物保育。台灣的穿山甲因繁殖能力低,在盜獵壓力下瀕臨絕種,因此我們希望透過指定認養「穿山甲保育計劃」,以行動支持生物多樣性,為下一代美好生活盡一份心力。

此次TCS輪胎健檢活動希望透過家庭親子共同體驗的過程,將安全教育深植於下一代心中!若欲參與輪胎健檢但當日無法到場的車主,即日起至8/31也可至全台普利司通輪胎館,享受免費輪胎健診服務,並可得到清涼運動飲料乙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