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自己選擇兩停 MERCEDES-GP否認偏袒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07/17/2019)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在主場英國站的取勝受益於安全車,但圍場裡也有看法是針對「MERCEDES-BENZ下意識的偏袒Lewis Hamilton」,讓領先的Valtteri Bottas提前進站,完成了一停對兩停的反超。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在賽後透露,比賽策略是由車手在周日早晨的會議中討論的結果。「我們周日早上進行了討論,如果你想要讓他們用相同的進站策略,那麼比賽基本上在第一圈第一彎就結束了。」Toto Wolff表示:「我們聽取他們的建議,提供了一場有趣的比賽。我們知道他們會互相競爭,但也許用不同的策略,所以這是我們所嘗試的。」

Toto Wolff也認為安全車階段不召回Valtteri Bottas並沒錯。「我們當時依然不確信一停能跑完,所以我們繼續執行我們的策略。另一件事情是,如果我們進站會落後於Sebastian Vettel,當時Sebastian Vettel就在他身後不遠處。我想策略決定不讓他進站是正確的,但必須說Valtteri Bottas跑出了一場順暢的比賽。」Toto Wolff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