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語音助理Alexa也將現身車內?亞馬遜期望將之應用到車用系統
AUTONET記者:Ginny(07/17/2019)
字級設定:
科技巨頭亞馬遜推出的語音助理Alexa,在不斷增加並增進各種功能之後,在未來還有可能會擴大應用到車用系統之中!

亞馬遜Alexa汽車業務副總裁Ned Curic在接受外媒採訪時,提到他們的目標是想將Alexa擴大應用到車用系統上面,同時公司也正在朝此目標努力。

雖然Curic並沒有明確指出有哪些車廠正在洽談要將Alexa與自家車用系統融合,但他表示,將來人們會在很多車子上面看到Alexa的蹤影;而目前已經確定將搭載Alexa的便是AUDI和BMW旗下汽車的車用系統。

他也表示,公司每周都會試著去更新、獲得各方面的經驗,這在汽車產業當中其實是很難看到的;就這次的例子來說,他們想獲得將Alexa嵌入車用系統的經驗,而且了解這個經驗是很難得的,也有心理準備之後一定會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至於嵌入車用系統的下一步,就是要將Alexa應用到自駕車裡面了,Curic提到,公司相信自駕領域將會持續發展下去;以後,若成功將Alexa導入自駕車內,那麼在未來,不管週遭發生什麼事,客戶都在車內做更多的事情,讓車變成像是在家中、坐在沙發上一樣輕鬆。

而除了期望將Alexa引進自駕車,亞馬遜也正在尋找其他可以加入自駕領域的方法,像是在今年二月,公司就投資自駕新創公司Rivian 7億的資金(約台幣217億),而在這之前,又推出了可供客戶在買車用零組件之時也能評鑑商品的網站—Amazon Auto。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