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erhard Berger的夢想是能在摩納哥舉辦一場DTM街道賽
AUTONET記者:瓢蟲(07/19/2019)
字級設定:
德國DTM老闆Gerhard Berger表示,他夢想未來DTM能夠在摩納哥舉辦街道賽。

在DTM Norisring的分站,Gerhard Berger邀請摩納哥公國的阿爾伯特王子出席,外界紛紛猜測DTM有準備在摩納哥舉辦分站的打算,有消息稱雙方的確就舉辦分站事宜進行過討論。「阿爾伯特王子到訪期間,的確有很多談論在摩納哥舉辦分站的聲音。我現在想說,我希望在DTM能有兩場城市分站,一場是Norisring所以在的紐倫堡、一場是摩納哥。」Gerhard Berger表示:「這一直都是我的願望,所以我們看看,或許阿爾伯特對DTM有興趣,願意為我們行個方便。」

近幾年,摩納哥每年舉辦兩場汽車比賽,一場是F1摩納哥站,另一場是Formula E摩納哥站和摩納哥老爺車賽。有消息指出摩納哥汽車俱樂部主席Christian Tornatore已經確認摩納哥目前並不準備舉辦第三種比賽,這表示如果DTM想要在摩納哥舉辦比賽的話,只能是成為F1或者Formula E的墊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