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合作範圍擴大,JAGUAR LAND ROVER旗下車款有望採用BMW汽、柴油引擎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23/2019)
字級設定:
在面對全球政府對於環保法規的緊縮、電動車的崛起與自動駕駛技術的未來,全球各大品牌現在無一不拉緊褲帶過生活,除此之外也積極向外結盟、抱團求生。而JAGUAR LAND ROVER在6月就已經宣布將於BMW共同進行下一世代的電動車開發,如今更傳出雙方有可能將合作協議擴大,未來JAGUAR LAND ROVER旗下車款有望採用BMW汽、柴油引擎與Hybrid油電混合動力。

根據消息指出,BMW未來將會提供JAGUAR LAND ROVER包括直列四缸、直列六缸引擎,另外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也會來自BMW。而這項合作其實算是各取所需,其中JAGUAR LAND ROVER的部分,由於銷售表現不甚理想,加上開拉電動車成本極高,連帶影響到獲利表現,若透過與BMW合作的方式,將研發傳統引擎動力的資源省下來,那麼對於發展電動車的計劃來說,自然是相對寬裕一些。

至於對BMW來說,在已經大量投入動力系統的研發之下,能夠在BMW自家、MINI以及ROLL-ROYCE以外的品牌來針對引擎進行採購,也算是對於引擎產能更加有保障。而雙方的合作,無非是希望透過規模經濟來降低成本、增加營收,並且互相分攤開發成本,藉此加強競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