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停車不再煩惱!CADILLAC車主將能首先使用新推出的ParkWhiz尋找車位
AUTONET記者:Ginny(07/23/2019)
字級設定:
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前年(2017年)十二月已推出應用程式「Marketplace」,讓車主就算人在車子內也能進行訂購或付款的動作,而公司也正在想辦法增加Marketplace裡面的應用程式,於是幫助車主尋找停車位的應用程式「ParkWhiz」便誕生,將會首先在CADILLAC各車款上面推出。

此應用程式—ParkWhiz能讓車主就算坐在車上也能尋找停車場,還能付停車費,並且,還能夠從250個城市中的各大停車場尋找停車位;舉例來說,在使用應用程式時,除了可顯示出哪些停車場已經滿了、哪些停車場其實是還有空位的,也可以顯示出停車費用是多少,接下來,車主便能選擇其中一個停車場後,根據停留時間來付相應款項,甚至也可以事先預約停車位,以防臨時又找不到停車位。

而此應用程式最大的優點就是,車主未來不用再多花時間繞來繞去、苦苦地尋找停車位,只要利用此應用程式的功能,既可以省下時間又能省個油錢;若車主需要參加某項重要活動或會議,也不必提早好幾個小時過去會場附近先把車停好以免找不到車位;另外,如果車主並不是開CADILLAC,也能從手機下載應用程式來使用。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個應用程式並不是內建在車用娛樂系統裡面的,而需先另外下載才能使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