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很滿意目前與Red Bull和HONDA的三方合作關係
AUTONET記者:瓢蟲(07/25/2019)
字級設定:
ASTON MARTIN透露他們不會主動在Red Bull-HONDA的合作中有太多的涉入,但如果日本廠商退出F1,他們也將做好準備參與更多。

ASTON MARTIN的CEO Andy Palmer表示:「我們希望在技術層面在投入的深一點嗎?我想這要看情況。對於ASTON MARTIN而言顯然可以參與的位置是引擎。我想問題在於HONDA是否繼續研發引擎,他們有更多的資源和人力,我不認為我們會介入,只要HONDA的合作還存在,我們對於目前的關係很滿意,很希望繼續延續下去。」

Andy Palmer也透露,ASTON MARTIN與Red Bull的合作目前看沒有終點,只要還有合作的領域和專案,就會一直合作下去。「從這個角度,我們會準備好,並且也希望HONDA留下,我們目前專注於發展Valkyrie、Valhalla、Vanquish跑車,並且參與Le Mans 24小時大賽。」Andy Palm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