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紀念挑戰派克峰,McLAREN打造限量600LT Spider Pikes Peak Edition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9/2019)
字級設定:
2018年10月間,英國賽車名廠Lanzante改造的麥拉侖(McLaren)的P1 GTR LM,牛刀小試,輕鬆挑戰美國科羅拉多州著名的Pikes Peak派克峰登山賽道。而最近麥拉倫的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經銷商則特別請麥拉侖MSO客製化部門,打造6台派克峰紀念特仕版600LT Spider Pikes Peak Edition。


這六台限量版的600LT Spider Pikes Peak Edition,每一台都採用MSO部門特調的Bespoke系列或Heritage系列車色,配上消光黑的PVC車貼和特殊內配色,這些車色包括了黑金(Black Gokd)、白金( White Gold)、義大利Nerello酒紅色(Nerello Red)、火山紅(Volcano Red)、極光藍(Aurora Blue)和邁達斯灰(Midas Grey)。車身外觀也加了MSO部門的俱樂部運動套件( MSO Club Sport Pack),內含碳纖維的固定式尾翼和前輪拱的鰭片,,另外金色塗裝的Satin Speedline Gold車輪配上鈦合金輪圈螺栓。

在內裝的部分,方向盤轉動的上死點位置有縀面金色塗裝,並方向盤後面有縀面金的換檔撥片,另配上來自McLaren Senna的輕量化碳纖維賽車座椅,座椅也採用對比色配色的縀面金縫線,頭枕上繡有Pikes Peak標誌,並採相同顏色用色。另有一塊Pikes Peak Collection of 1 of 6限量銘牌,以標記它的限量與獨特性。

與標準600LT Spider雙座敞篷超跑相比, 600LT Spider Pikes Peak Edition動力是沒變的,仍配上3.8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592h,最大扭力63.32公斤米,搭配挑戰14000呎派克峰的倍耐力P Zero Trofeo R輪胎。為維持在特殊場合中最佳制動力,它的煞車系統係採用源自720S的碳纖陶瓷煞車系統和輕量化煞車卡鉗,以及升級的懸吊系統。至於它的售價,目前尚未公布,不過應該會比正常版 600LT Spider價格256,500美元高出許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