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兩百多台Smartscooter快閃信義區!交通部長林佳龍親自蒞臨領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30/2019)
字級設定:
深受到年輕族群青睞且不斷創新的新創品牌 Gogoro 於27日舉辦「快閃台北!智慧綠能安全行」車主活動,特別邀請交通部部長林佳龍一同騎乘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繞行台北街頭,以及邀請知名藝人郭子乾擔任主持人,現場車友參與踴躍,場面相當熱鬧。活動中除了宣導道路交通安全以及熱鬧的車主抽獎活動以外,重頭戲便是 Gogoro 車主與林佳龍部長騎行環繞台北 101 以及信義區週邊道路,與車主共同享受騎車的樂趣。

此外,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具備高低速警示音功能,藉由不同音頻來提醒機車騎士用路安全,活動現場林佳龍部長也親自示範電池交換的流程,搭配上生動的歌曲讓活動趣味性十足,除了傳達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也讓更多民眾認識智慧綠能電動機車的發展趨勢。

Gogoro 公共事務副總經理郭錦程表示:「非常感謝 Gogoro 車主熱情參與!本次活動很開心能夠與交通部一同分享綠能運具與宣導交通安全。Gogoro 四年前就是於信義區發跡、擁有第一家全球體驗店,一直到今天我們的車主超過 18 萬了!謝謝車主一路走來與我們見證現在的發展。」

Gogoro 的重要合作夥伴之一宏佳騰營運中心執行長林東閔也特別出席此次活動,於活動中表示:「認同共享平台與智慧移動服務,宏佳騰(A Motor)設計開發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並搭載獨家Croxera智慧儀表系統的新一代電動機車,將於近期發表,敬請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