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演就交車!SSC Tuatara第一輛量產實車有望在8月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30/2019)
字級設定:
若要說讓人望穿秋水的超跑,SSC Tuatara相信一定是榜上有名,這個曾打造出地表最速超跑Ultimate Aero的SSC,早在2010年就已經開始進行Tuatara的打造計畫,而其宣稱的高性能更受到各界矚目,甚至曾將概念車空運來台與車迷短暫見面,繼日前原廠宣布預計在今年第三季開始交車後,SSC近日更是確定第一輛Tuatara的交車時間。

SSC已經宣布,在下個月的美國加州蒙特利汽車周當中,將會在「The Quail, A Motorsports Gathering」活動當中登場,除了是作為量產車型的全球首演之外,同時也在這個活動當中將這輛Tuatara交付給它的主人。目前Tuatara已經開始進行最後測試,藉此確保交付到客戶們的手上時是完全沒問題的。

SSC Tuatara全數都是在SSC自家位於華盛頓州的Richland廠區進行組裝,包括動力傳動系統、車身與底盤。而根據原廠表示,Tuatara的風阻係數僅0.279Cd,堪稱是所有超跑當中最低的數據。此外,Tuatara也採用了單體式碳纖維車體結構。

既然是要挑戰地表最速的超跑,動力系統自然是車迷最關心的部分,根據目前原廠的資訊,Tuatara將搭載一具5.9L雙渦輪增壓V8引擎,在使用E85燃料的情況下,最大馬力輸出可達1750hp,若使用91汽油,那麼馬路輸出將會大幅減少400hp,僅為1350hp,但即使如此,仍然是傲視一干超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