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界景氣寒冬來了?最賺錢的BOSCH都悲觀了,2019全球汽車產量將下跌5%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30/2019)
字級設定:
汽車產業的景氣寒冬真的不遠了?當汽車產業裡一家最賺錢的公司,面對未來,都要做財測的下修,那麼你我可以相信,至少汽車產業不會像過去5、6年那般繁榮了。

德國博世(BOSCH)可說汽車產業界最賺錢的公司,這家高獲利公司不曾股票上市,博世當然不只是做汽車零配件或是汽車相關技術,也做家電和機工具等,而汽車是該公司獲利的最大宗。不過該公司財務長Stefan Asenkerschbaumer今日接受德國財經報Boersen-Zeitung專訪時透露,博世已修改了對全球汽車生產的預測,預計今年將下降5%,高於之前估計的下降3%。

Stefan Asenkerschbaumer 向Boersen-Zeitung記者透露,BOSCH博世將無法在利息和稅後獲利率達到7%之前實現收益。該公司曾預測今年營收成長,稅前獲利潤率可達到6%至7%。不過考量到收入的增長,我們將無法重複去年的高獲利率。Stefan Asenkerschbaumer更直接補充說,他相信汽車生產將在未來三年停滯不前。

Stefan Asenkerschbaumer表示,到了2025年,BOSCH博世預計將從電動汽車中獲得50億歐元(56億美元)的收入,因為該細分市場將保持穩定增長,特別是在中國市場。Stefan Asenkerschbaumer向媒體透露,BOSCH博世已經為超過100萬輛電動汽車提供了部件,並預計收入將增長,因為它為各種製造商開發了50種車輛平台的動力系統。

BOSCH在全球100大供應商的汽車新聞歐洲(Automotive News Europe)的名單中排名第一,2018年全球汽車製造商的銷售額為495億美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