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也要加入四門Coupe戰場?ACURA Type S概念車預計8月15日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02/2019)
字級設定:
近年來跨界風行正盛,除了主流的SUV跨界,房車與跑車之間的界線,也因為所謂四門Coupe的出現而逐漸模糊。而目前豪華品牌當中,除了M-BENZ堪稱是帶動四門Coupe的風潮之外,AUDI、BMW甚至是在高階一點的PORSCHE,旗下都有這樣的產品,如今身為HONDA豪華品牌的ACURA,也有可能加入這個戰場。

在8月份,許多車廠都選擇在所謂的「Monterey Car Week」當中發表新車,其中ACURA已經宣佈將會在8月15日揭露這款命名為Type S的全新概念車,同時也發布了一張車尾的預告圖以及一支預告短片。

而從預告影片當中,雖然只能看到車側的剪影,不過卻能夠很明顯地觀察到,Type S擁有當今四門Coupe最重要的斜背特徵。另一方面,車尾預告圖也顯示出,Type S除了將會採用相當現代科技感的LED尾燈組,同時也可以看到車尾下方配置了一具相當明顯的分流器,而旁邊則是雙出尾管,可以合理推測在另一邊也是同樣的設計。

事實上,早在2016年的Precision概念車亮相之前,車壇就已經盛傳Type S將可能會回歸,巧合的是,在當時Precision概念車就是擁有斜背線條的四門Coupe設計,再加上原廠也表示,Type S概念車將是相當接近量產的型態,相信對於Type S概念車回歸盼望已久的車迷,絕對是相當期待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