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英國市場未來布局,JAGUAR LAND ROVER雙手歡迎合作機會
AUTONET記者:Ginny(08/05/2019)
字級設定:
JAGUAR LAND ROVER的母公司TATA MOTORS近日表示,他們歡迎在英國有更多車廠提出合作,而TATA董事長Natarajan Chandrasekaran也在年度會議中表示,投資新科技對JLR來說非常重要,而與其他公司合夥便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如同各家車廠一樣,JLR也必須投資研發最新科技,例如,近期許多車廠都在研究如何跳脫傳統內燃引擎、並順利將各車型轉換成混合油電車或是電動車;而在研發新科技的同時,也必須持續推出新車型,並在多方面進行投資,像是近幾年來很流行的「共享經濟」,在不斷推出新服務或是新車型之餘,才能繼續在產業中生存下去。

TATA MOTORS方面也表示,如果想為未來做好準備,就必須要有相應的投資,而要有足夠的資金來進行投資,就要積極締結更多合作關係,如此一來,也能平均分擔成本、將資金做更有效的運用。

JLR近日便宣布將與BMW合作研發電動化動力傳動系統零組件,除了共同研發之外,未來某些JLR車型也將會搭載BMW引擎或運用BMW的平台。

而針對JLR未來可能會有的合作機會,TATA董事長Chandrasekaran雖然並未明講,不過他表示,TATA必須分析所有的潛在機會。他也認為,未來將會有很多機會湧現,所以車廠也要持續評估、尋找機會,只要與TATA的目標一致,便可以展開合作,更是一個能將資金運用得更有效率的機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