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振品牌性能地位,ACURA全新概念車Type S Concept將登場預告片提前釋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5/2019)
字級設定:
美國加州一年一度名車盛會蒙特利汽車周(Monterey Car Week)即將在8月15日揭幕,HONDA副牌Acura將推出重振品牌市場地位而推出的全新概念跑車Type S Concept即將首度亮相,市場預測它是一台小型四門轎跑車,原廠特別在車展前釋出一張車尾的局部定裝照和一部9秒的預告影片。

儘管只是一些蛛絲馬跡,但這些影片和照片已提供足夠的線索,讓我們預見這台概念車的所要傳遞的理念,預告片中展現了一個彷如轎車一般的輪廓,它具有座艙前移的造型,具有相對較短的前後懸。而按外媒的推測,Type S Concept有可能正是下一代的TLX,因為預告片和附加的定裝照顯示的側面輪廓、尾燈和前面板,看起來和早期TLX設計的AcuraZine很相似。

ACURA的母公司HONDA在2016年10月就已提出TLX Type S的商標申請,因此Type S Concept可能預告的是全新TLX的事實,並不會教人感到驚訝,只不過教人期待的是Type S將會搭載更強大的引引擎,還有更強的懸吊系統調校與比一般乘用車更優異的煞車制動力。

儘管Type S Concept概念車具有後輪驅動的車身比例,不過預期量車時,它將會維持前輪驅動的基礎,不過,Type S 很可能會配上ACURA的扭力分配的SH-AWD全輪驅動系統(Super-Handling All-Wheel-Drive),不論它是藉傳動軸將動力傳送到後輪,或是後軸配置電動馬達,目前仍是個謎。Type S原是Acura衍生的副牌,此一子品牌重新回歸到Acura車型系列,頗教性能車迷期待不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