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onen表示ALFA ROMEO無權干涉他的私人生活與興趣
AUTONET記者:瓢蟲(08/08/2019)
字級設定:
芬蘭車手Kimi Raikonen是一位愛冒險與極限運動的車手,F1之外他不僅喜歡拉力賽、摩托車越野,最近還嘗試了危險的高台跳水。但他表示,只要身在F1,他就不會停止這種冒險。

Kimi Raikonen堅持認為,F1之外的生活必須由他自己做主。「我沒有仔細看過我的合約,因為不值得去細讀。當我第一次與ALFA ROMEO洽談的時候,我告訴過他們如果對我F1之外的活動有抱怨,如果他們要發牢騷,那我就不會簽約。」Kimi Raikonen表示:「生活中有很多危險的事,當然我會小心,但我認為,現在對那些可能發生的事情已經討論夠了。」

Kimi Raikonen與ALFA ROMEO的合約到2020年底,他表示一旦離開車手的位置,對進入車隊或者是F1的管理層都沒有興趣。「那不適合我,自由媒體集團玩的政治,比很多國家的政客還厲害。」Kimi Raikonen笑著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