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坦克級」SUV即將現身,新一代REZVANI Tank預計近期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07/2019)
字級設定:
在6月份時,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REZVANI,就已經宣布旗下擁有軍用級身手的SUV─Tank將要推出大改款車型,同時釋出三張若隱若現的預告。而在近日REZVANI則是率先曝光了新一代Tank的頭燈組設計,雖然目前其他規格資訊原廠都相當保密,不過原廠也表示新一代Tank將會在短時間內就進行發表。

與前代車型相同,新一代Tank將會繼續採用來自Jeep Wrangler的底盤,不過在Wrangler改朝換代之後,新一代Tank也將導入最新JL世代車型的底盤架構。同時REZVANI也表示,全新Tank將不會有任何一處零組件與前代車型相同。同時從目前所釋出的幾張預告來看,原廠為全新Tank的車身添加了更多剛硬的線條,將擁有比前代車型更加硬派的外觀設計。

至於眾所矚目的動力系統部分,根據原廠的說法,新一代REZVANI Tank將會是地表最強的SUV。雖然目前沒有太多資訊,據了解可能搭載來自GM集團、在DODGE性能車款上相當常見的6.2L 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在REZVANI進一步的調校之下,最大馬力輸出將來到1000hp以上的水準。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標準版本將保留前代車型所有的配備之外,軍用級車型將進一步導入標準軍用級EMP(電磁脈衝)防護,更誇張的是,其防護範圍將涵蓋E1、E2以及E3等級,藉此對於車輛的電子設備做最大的防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