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lon Musk在推特宣布將在中國啟動BORING計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7/2019)
字級設定:
TESLA創辦人兼執行長Elon Musk日前在TWITTER上又發佈重要消息,除了將參與8月29-31日在上海舉行之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會,而且也確定將在中國啟動目前在美國進行的BORING計劃(Hyperloop與Loop),甚至也將推動水底隧道的研發。


早在3月份,賭城拉斯維加斯會議與旅遊局(LVCVA-Las Vegas Convention and Visitors Authority)董事會正式通過,將在當地由BORING公司造地下交通系統,而Elon Musk也宣布系統將在年底前正式營運,這也將成為BORING成功投入商業運作模式。

BORING計劃則SpaceX工程師 Steve Davis領軍,目前則於洛杉磯建造一座地下隧道網路,在該隧道裡,系統將藉由電動滑板來運送汽車,最高運送時速將可達到210km/h,希望可以用最高效率的方式來解決交通問題。

而Elon Musk表示,這個建造中的地下隧道網路,將包括多達30層隧道,除可運送汽車也可作為超級高鐵列車使用,而且為了達成目標,BORING也研發可同時挖掘隧道同時強化周邊連續壁的潛盾機,未來可望讓潛盾機的功率與過熱極限溫度可進一步提升,減少原本因為過熱影響潛盾機工作效能的問題。

Elon Musk將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會上公開BORING進軍中國意欲推動的計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