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換東家也換Logo?LOTUS宣布將換裝全新企業識別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2/2019)
字級設定:
在中國吉利集團正式併購LOTUS汽車之後,日前在一場於英國Norwich City之足球俱樂部的展示會上,正式對外宣布將啟用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且也將在LOTUS新車上全面換裝。


根據原廠表示,目前掛在車上的標示,則於1986年啟用,全新版本將比現有標誌更簡約,而且LOTUS字樣也將位於同一平面上,不再採用過去的排列方式,標誌背景則仍保持黃色,至於字母背景則維持代表英國賽車的綠色。

2017年LOTUS將多數持股出售給中國吉利集團,吉利集團目前持有LOTUS汽車達51%的持股,而吉利集團則宣布投資至少19億美元重整LOTU汽車,且將在英國建立全新的工廠與研發中心,而被稱為汽車狂人的吉利集團創辦人李書福,則希望將重整之後的LOTUS打造成為可與FERRARI、PORSCHE並駕齊驅的汽車品牌。

不久前,PROTON也正式公布將首度量產的全新純電超跑Evija,且光是英國當地將至少要價170萬英鎊(約合台幣6414萬元),初期將僅限量生產130輛整車,而且定位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不到3秒的超級跑車,預計將從2020年正式投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