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SRAM投資矽谷無人駕駛新創公司RECOGNI!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2/2019)
字級設定:
無人駕駛議題不斷發燒,過去的零組件供應商也大手筆投入這個領域,日前OSRAM宣布,將投資矽谷新創公司RECOGNI,這項計劃將由OSRAM旗下的風險投顧公司FLUXUNIX與其他公司聯手進行,迄今已經投資RECOGNI達2500萬美元,且將於OSRAM總部所在地的慕尼黑開展業務。

矽谷新創公司RECOGNI主要作為自動駕駛視覺系統人工智慧平台的設計者,其業務包括協助處理光學傳感器與其他傳感器所蒐集的數據,以輔助自動駕駛系統做出決策,而OSRAM也將協助RECOGNI創造低能耗的人工智慧處理器。

OSRAM投資主要著眼於RECOGNI整合攝影鏡頭、雷達、雷射雷達的傳感技術,這也將協助PSRAM在LED與雷射芯片等光學感知設備方面的應用升級,其中還包括人臉識別等技術,未來將可應用在駕駛人上下車的便利性與疲勞防止等等功能。

OSRAM也計劃將從目前傳統照明設備,轉向光學與智能網聯照明系統轉型,而RECOGNI未來將可望協助OSRAM在光學芯片技術的應用突破,而2016年秋季成立的FLUXUNIX則主要為研發照明技術的新創公司作為企業孵化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