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認為FERRARI在比利時與義大利站會有很強的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8/15/2019)
字級設定:
MERCEDES-GP的領隊Toto Wolff表示,由於賽道佈局的關係,FERRARI將在比利時和義大利擁有強大的表現潛力。

Toto Wolff表示:「他們擁有非常強大的引擎和低阻力設計,這也是為何我們會在Spa和Monza看到強大的FERRARI,我相信那時我們討論的話題和現在的話題會完全不同。」
 
Toto Wolff認為這兩條賽道會非常適合FERRARI,因此MERCEDES-BENZ在暑假期間完全無法休息。「我們需要努力解決我們的問題,才能在那裡有競爭力。」Toto Wolff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