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清除不合格車輛,上海開罰滴滴與美團打車
AUTONET記者:Ginny(08/15/2019)
字級設定:
滴滴與美團兩個叫車服務被查出旗下車隊之中還是有不合格的車輛,因此上海市交通委員會便在週二於微信上面宣布將會開罰滴滴出行20萬人民幣(約台幣86萬),並警告若一直都沒有改進,更將暫停手機應用程式的營運。

而滴滴打車在上一次的檢查之中,也就是七月份的抽查,已經因有許多車輛不合格,被上海市交通委員會罰了550萬人民幣(約台幣2435萬)。

美團打車則是因同樣原因被罰了3萬人民幣(約台幣13萬),且在上個月也有吃下147萬人民幣(約台幣651萬)的罰單。

根據上海統計的數據,指出在上一次的檢查,所有查到的不合格車輛之中,就有高達80%隸屬滴滴打車,美團打車則是15%。

目前,中國針對快速增長的共乘產業方面,已從去年開始加強違法取締。在去年就發生幾起事件,像是其中一件,就是因為滴滴打車的司機不想接受警察臨檢而逃逸,卻撞傷多人、甚至導致兩行人死亡的案件;於是在針對共乘方面的法令,隨後也變得更加嚴格,政府更規定叫車公司不能用沒有合法證照的司機、不接受不符資格的新司機來註冊,而滴滴打車也表示他們已有開始加強安全措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