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如直接跑看看?TOYOTA認為解封印的TS050會比PORSCHE 919 Hybrid Evo更快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16/2019)
字級設定:
PORSCHE在2017年宣布退出WEC LMP1組別賽事後,就把919 Hybrid身上受到賽事規範的封印全部解開,變成919 Hybrid Evo,並且把這頭「猛獸」放出來,去「凌虐」世界各地的知名賽道,其中在知名的綠色地獄─紐柏林北賽道,更是以5分19秒546的成績震撼天下車迷,如今919 Hybrid與919 Hybrid Evo雖然已經靜靜地停在PORSCHE自家博物館供車迷朝聖,但場外的口水戰可沒有結束。

日前TOYOTA LMP1賽事部門的主管Rob Leupen,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表示,如果TOYOTA同樣讓不受賽事規範的TS050前去挑戰紐柏林北賽道的話,同樣也能夠刷新最速單圈紀錄。同時他也說道,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挑戰,他非常想要嘗試,並且表示TS050會比PORSCHE 919 Hybrid Evo更快。

當然,既然誇下豪語,媒體們自然會認為不如真的去刷單圈試試?不過針對這點,Rob Leupen巧妙的表示,TOYOTA內部目前沒有任何在全球知名賽道上刷單圈紀錄的任何計畫;同時,要達到這個目標需要預算以及戰略,但到目前為止,我們並沒有打算這麼做。而這一席話,也讓這兩輛原本在賽場上硬碰硬的對手,繼續在場外對決的希望破滅,淪為一場口水戰,相信會讓車迷們感到相當可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