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環保又不用找車位,美國達美樂將以外送專用電動腳踏車配送披薩
AUTONET記者:Ginny(08/22/2019)
字級設定:
講到美國的食物外送,店家其實想法很簡單,就是要盡快把食物送到顧客手中,同時維持像在餐廳吃到現煮食物的品質;不過,大城市找車位愈來愈難找,還常常塞車,因此達美樂(Domino's)也意識到,其實不必用到轎車,雙輪的腳踏車也能外送。而在本周,公司便公布他們將在特定城市中,擴大使用外送專用電動腳踏車來遞送食物。

在此之前,轎車才是美國外送的主要交工通工具,達美樂(Domino's)也像很多公司一樣選擇最快、最寬敞、到達目的地又是最不會遇到什麼問題的轎車,除了送披薩,就算顧客點的是三明治、麵包、甜點等等,以轎車來外送都是個最直觀的選擇,但當城市變得愈來愈擁擠,交通狀況以及停車都變成大問題之時,達美樂(Domino's)便開始尋找其他外送方式。

而在休士頓、邁阿密、紐約等大城市中測試電動腳踏車好幾年之後,有些當地連鎖店也用了好幾年電動腳踏車來當主要外送交通工具,而公司近日便宣布,將會在美國邁阿密、鹽湖城、巴爾地摩、以及休士頓等城市,開始以電動較踏車來完成外送任務。

可別小看這外送專用的電動腳踏車,除了前後的容納空間可以放多達12張披薩,配備的電動馬達可以加速時速約40公里的速度,且每次充電大約可以跑40至64公里。

而公司也指出使用電動腳踏車來外送的諸多好處,除了容量很足夠之外,就算預到多山丘地形的城市,外送也會比較容易又有效率,另外,公司也能夠聘僱沒有汽車駕照的員工、讓這些員工也可以來支援外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