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車主「看」得夠清楚,PORSCHE投資以色列傳感科技新創TriEye
AUTONET記者:Ginny(08/23/2019)
字級設定:
各車廠盡力提升車輛安全之餘,PORSCHE也看到了以色列新創TriEye研發的短波紅外線(short-wave-infra-red)傳感科技,在夜晚甚至是極端天氣之下行駛的可視性能變得更高,而宣布投資這間新創。

TriEye募得的資金已多達1900萬美金(約台幣5億9600萬),不過,PORSCHE並沒有講出這次投資的確切數字;而公司也在近日表示,這筆額外的資金將會用來研發新產品,也會用在公司經營以及團隊成長方面。

而在今年五月,TriEye也有公布前幾輪的募資,其中以英特爾(Intel Capital)為主要投資者,其他同一輪的投資人還有以色列知名企業家Marius Nacht以及從一開始就有在投資的創投公司Grove Ventures。而直至今日,TriEye已經募資了2200萬美金(約台幣6億9000萬)的資金,其中也包含於2017年,由Grove Ventures帶領的最早期的投資(seed investment),數量就多達300萬美金(約台幣9400萬)。

這間新創在針對自家產品方面也指出,他們預計在2020年上市研發的監測器,而且此產品更是以提升用路安全而設計出來的。

PORSCHE方面則表示,除了這次與可增進車輛行車安全的新創合作之外,他們也正在尋找其它策略性的投資,特別是與客戶體驗(customer experience)、車輛的移動能力、數位生活等等方面相關的領域,當然也會放眼到人工智慧、區塊鏈、以及虛擬與擴增實境等區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