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彰顯「旅行」的意義,McLAREN推出McLAREN GT專屬四件式行李組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26/2019)
字級設定:
所謂的「GT跑車」,與眾多超跑或是硬派跑車之間的差異,無非就是強調更「舒適」的乘坐空間與駕馭體驗,開啟來的肅殺氣氛沒那麼重,所以開出去進行一場長途旅行,既能夠開快、又夠開帥,也讓不少多金客群對這類遮款趨之若鶩。McLAREN先前不但以McLAREN GT切入此一領域,這款GT跑車目前也已經以1260萬元起的價格在國內上市販售。

由於McLAREN GT具備GT跑車的特性,所以在舒適與日常實用性設特別強調,其中在置物空間方面,包括車頭與車尾的置物空間,總計更是來到570公升的水準。為了讓這些空間有更好的利用方式,McLAREN在近日更是推出專為這些空間來設計的專屬行李四件組。

這套四件式行李組包括西裝提包、周末包、標準登機箱以及標準尺寸的高爾夫球袋,並且全數由義大利專門手工製作行李箱的大師們打造,除了提供Pioneer Black、Luxe Black以及Luxe Porcelain三種顏色選擇之外,也與McLAREN GT採用相同的半苯胺皮革以及車縫線設計。另外車縫線以及等其他細節也提供與McLAREN GT相同顏色的選項。

而這套四件式行李組的價格分別為:西裝提包1700英鎊、周末包1850英鎊、登機箱2800英鎊以及高爾夫球袋5000英鎊,若一次買齊一組的話,總價為11350英鎊,折合新台幣約44.5萬元,幾乎快要可以買一輛國產車。不過對於層峰階級人士來說,可能一套能夠愛車相匹配的旅行組,恐怕比一輛國產車更值得就是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