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汽車歡慶50周年,三菱回饋日每月30日返廠滿額送好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2/2019)
字級設定:
為歡慶中華汽車50周年,中華三菱特別舉辦「三菱回饋日」活動 ,7-12月每月30日回廠保養消費滿1,000元以上,即贈送三菱好禮一份(每月限量3000份,送完為止)。中華汽車長期支持原民產銷,不忘將資源回饋至偏鄉小農及社福團體,在每月的「三菱回饋日」中特別選用花蓮「山豬壞壞微甜椒鹽玉米棒」、台東「孩子的書屋-黑孩子太陽米」、屏東「善導書院-蔬果乾」及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幸福樂手-手工餅乾」等多項公益好禮,預計將投入近2百萬元至社福團體,讓車主回廠保養時還能與中華三菱攜手送愛,協助社福團體募集經費。

8月中華三菱支持奇美部落友善栽種
無添加農藥化肥 「山豬壞壞微甜椒鹽玉米棒」健康回饋


奇美部落位在花蓮海岸山脈深處,介於花東縱谷與太平洋岸之間,奇美部落的阿美族人都說:「我們這邊的山豬是博士!」因為聰明的山豬知道,族人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種植的玉米特別好吃,大搖大擺到田裡大吃一頓,農人雖頭痛農作物大量受損,卻也看著田裡生態環境一天一天變好,後來部落農友克服採收、烘乾、倉儲等玉米產業鏈的困難,共同開發第一支「山豬壞壞微甜椒鹽玉米棒」,擴大栽種面積、提升農友收入之餘,也能兼顧山豬、環頸雉、山羌、食蟹獴、台灣獼猴等的生態多樣性,與部落農業共榮。由於奇美部落致力落實友善栽種的行動正好與中華三菱投入的「支持原民產銷」計畫理念相同, 8月30日將限量送出3,000份「山豬壞壞微甜椒鹽玉米棒」返廠禮,邀請車主一同品嚐健康、支持環境永續。

10月「善導書院-蔬果乾」 返廠滿額送
每一份蔬果乾將能充實書院課輔照顧基金


善導書院位於屏東高樹鄉,坐擁許多高屏溪支流(源頭),不僅是一塊良田,也是支持許多孩子的家。善導書院在高樹設置課輔班已有9年,創辦人陳文靜院長除了提供當地弱勢孩童課輔服務,更堅持「自己賺課輔基金,不可以白白接受別人的幫助,要用感恩的心,種最好、最健康的蔬菜水果。」多年來善導書院透過銷售蔬果自給自足,學童們忙著下田採收、分級裝箱、削皮烘烤鳳梨乾,並全程採用無毒農法,以教育孩子彎腰與負責的態度。今年10月「三菱回饋日」特別用孩子的手藝來體貼車主,贈送返廠車主「善導書院-蔬果乾」(鳳梨、火龍果、蔬菜),所送出的每一份蔬果乾也將回饋至書院,充實小朋友的課輔照顧基金。

11月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幸福樂手-手工餅乾」
中華三菱支持身心障礙者投入職場用愛做餅乾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是台灣第一個由身心障礙者家長自立成立的社福團體,從一支電話、一個員工開始,到現在500多位職工團隊,每年服務5,000位身心障礙者。照護身心障礙者,也要陪伴他們進入職場,透過庇護工場,提供身心障礙者工作機會。「三菱回饋日」11月公益好禮將送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幸福樂手-手工餅乾」,支持身心障礙者投入職場用愛做餅乾。

12月「孩子的書屋-黑孩子太陽米」
為陳爸接力 三菱回饋日與員工共同採購協助書屋營運


台東「孩子的書屋」自1999年成立至今已屆滿20周年,透過創辦人陳俊朗的協助,造福了上千位弱勢兒童,多年來「孩子的書屋」致力翻轉社會底層,教導孩子課業,不僅培養台東弱勢孩童多元興趣,也帶著他們一同創立「黑孩子」品牌,讓孩子們具有自給自足的能力。今年7月創辦人陳爸-陳俊朗突然猝逝,中華汽車不忘伸出援手,主動發起員工團購活動外,更預訂「孩子的書屋-黑孩子太陽米」下半年共3,000公斤稻米作為「三菱回饋日」12月贈禮,期望藉由企業的支持讓書屋持續穩定運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