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認為Nico Rosberg儼然是新一代的Jacques Villeneuve
AUTONET記者:瓢蟲(09/10/2019)
字級設定:
Max Verstappen將2016年F1世界冠軍Nico Rosberg比喻為「新的Jacques Villeneuve」。

Nico Rosberg在最近的一個影音評論中,認為Max Verstappen要對與Kimi Raikkonen在比利時站起跑時的事故負責;而就在不久的一個月前,Nico Rosberg曾說Max Verstappen的水準已經超越了Lewis Hamilton。「我想他是新的Villeneuve,Villeneuve現在改變了不少,但似乎Rosberg總是有相反的意見,但我真的不在乎他在頻道裡說什麼。」Max Verstappen如此說到。

Max Verstappen表示Nico Rosberg現在為了拼粉絲數,什麼都敢說。「他沒有任何工作,但那是他自己的問題。也許他想要藉由Youtube來賺錢。」Max Verstappen表示:「他最好是出來比賽,那比做網紅賺得更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