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動靜 隨心所馭!德國馬牌輪胎ExtremeContact Sport高性能街胎正式登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0/2019)
字級設定:
德國馬牌集團迄今已有148年成功歷史,秉持「安全」優先的理念,打造「VisionZero零事故行動未來」願景,上百道嚴峻測試為安全層層把關,領先全球的煞車制動性更深獲車主肯定,產品於全球專業評測,平均四次有三次獲勝。本次德國馬牌輪胎延攬五位IMSA冠軍車手共同研發,投入3年與超過20,000小時機器測試,ExtremeContact Sport為追求駕駛樂趣與極致操控車主所推出的全新高性能產品。

五位冠軍賽車手共同研發,滿足追求極致操控車主

ExtremeContact Sport輪胎的研發,結合五位來自於國際賽車協會(International Motor Sports Association, IMSA) 錦標賽「WeatherTech SportsCar Championship」的頂尖車手的豐富賽道經驗,將在賽道上的專業知識以嶄新的方式帶到日常駕駛的街道,重現駕駛愛好者對輪胎性能的需求。藉由頂尖賽車手的豐富經驗,再一次將德國馬牌輪胎表現推向全新性能極限。不但在乾地上發揮優越操控的性能、具備德國馬牌輪胎屢獲獎肯定的濕地煞車表現,同時維持優異的磨耗表現而毫不妥協,是每一輛性能轎跑車駕駛的理想選擇。

SportPlus Technology獨家科技,提供精準操控與優異磨耗里程表現

為了發展高性能街胎,德國馬牌輪胎將全新SportPlus Technology 科技應用到ExtremeContact Sport這款輪胎上,結合眾多創新特性,進一步超越消費者對高性能輪胎的性能期望。

ExtremeContact Sport以特殊胎肩大胎塊設計,有效降低瞬間轉向及加速/剎車時導致的胎塊形變。藉由穩固的大胎塊設計,在激烈操駕中依舊保有最大抓地面積,賦予輪胎更高抓地力。ExtremeContact Sport將大胎塊設計進一步結合加強胎壁結構,於激烈操控時強化車輛穩定性表現,賦予駕駛人更高的駕駛信心,延續馬牌新世代輪胎產品的胎塊邊緣倒角設計,全新ExtremeContact Sport的倒角設計經過馬牌輪胎研發部門經過大量電腦模擬與超過20,000小時的機器測試,讓車輛煞車力道均勻分佈在胎面,確保輪胎在煞車時可保有最大接地面積,無論在乾濕地路面上均展現最佳煞車性能。於車輛轉向時,更能進一步提供車輛精準的轉向反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