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各領域都通!PININFARINA這次不設計超跑改設計火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10/2019)
字級設定:
PININFARINA這家義大利設計公司,其塑造超跑外型的功力可說是業界首屈一指,所以多數車迷對於PININFARINA的印象,也大都停留在設計汽車。不過,他們所涉獵的領域可不僅僅只有汽車而已,包括建築、消費性電子產品、飛行器甚至是家具等都在其業務範圍之內。而最近PININFARINA更是為瑞士設計火車。

這個名為Goldenpass Express的火車將會在連接瑞士Montreux、Gstaad以及Interlaken三個城市的路線上運行,並且擁有極具現代設計美感的外觀。更重要的是,為了彰顯這條路線風光明媚的景色,PININFARINA特別為車廂玻璃設計了減少光線反射、防眩光的功能,讓火車上的乘客直在座位上就能夠輕鬆直接用相機留下沿途的美景。

營運這條路線的Montreuz Oberland Bernese(MOB)鐵路公司也提到,除了面臨鐵軌距離不同的挑戰外,也希望帶旅客進行這趟旅遊的列車是美麗而優雅的,這正好就是將火車設計任務交由全球設計工作室當中最負盛名的PININFARINA來負責的最大主因。除了美麗的外觀之外,Goldenpass Express的所有安全規格也都符合瑞士的安全標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