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表示MERCEDES-BENZ火力全開仍追不上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9/16/2019)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透露,第三版的MERCEDES-BENZ引擎在Monza的使用上沒有任何保留,但仍然追不上前方的FERRARI。

MERCEDES-BENZ升級版的引擎首次投入使用是在比利時站,但Racing Point的Sergio Perez由於在FP2階段遭遇引擎問題,不得不在週六換回第二版的引擎。在週六的排位賽,Williams車隊Robert Kubica也遭遇引擎故障,同時換回舊版引擎。在義大利站之前,MERCEDES-BENZ承認他們並不完全清楚引擎的問題在哪裡。

F1義大利站決賽當天,即便搭載了新版引擎的Lewis Hamilton和Valtteri Bottas也無法跟上Charles Leclerc的節奏。外界猜測是MERCEDES-GP為了確保新引擎的可靠性,而調低了動力輸出,但Toto Wolff否認了此觀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