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確定沿用BMW引擎,WIESMANN Project Gecko預約明年見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18/2019)
字級設定:
在經歷破產並且被重新收購之後,WIESMANN在2016年重啟爐灶,而經過3年的蟄伏,今年終於有好消息傳出,繼先前宣告重返車壇之後,近日這個獨立跑車品牌再度宣布,其最新車款預計在2020年問世,現階段將新車的開發計畫稱為「Project Gecko」,其中Gecko所指的就是用來當作品牌廠徽的壁虎。

根據原廠現階段所釋出的資料來看,目前也已經確定這款新車將會採用來自BMW的4.4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且採前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動力佈局,同時將會採用與前代M5相同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並且配合主動式限滑差速器,同時由於採用全新的輕量化底盤平台,WIESMANN也會將車身前後配種設置在50:50的完美比例。

除此之外,WIESMANN也將為Project Gecko導入全新的可調式雙A臂懸吊系統,並且在前輪配置六活塞煞車卡鉗與大型打孔通風碟盤搭配的高性能煞車系統。得益於強大的動力性能與相關配置,據傳Project Gecko將能夠擁有3.5秒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以及極速320km/h的強大實力。

至於外觀,目前原廠只有多給一張車尾的預告,不過看得出來仍舊延續了WIESMANN過往的設計線條,據了解將會以先前的MF5為基礎,並且導入碳纖維材質藉以進一步降低車重,同時具備小鴨尾式擾流尾翼、LED燈組等先進配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