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輪圈蓋也能很「正」?車速多少都能展露MINI字樣
AUTONET記者:Ginny(09/18/2019)
字級設定:
英系車廠MINI近日宣布,原裝配件系列將會推出新的輪圈蓋設計,而這個新的輪圈蓋,便是採用ROLLS-ROYCE之前所推出過的、可讓輪胎中心字樣一直呈現水平的設計,再透過配重、與輪轂延的連接等原理,讓車主不管車速多少、駕駛的道路狀況等等,都能讓輪胎中心的MINI標誌保持水平。

而輪圈蓋不只有MINI標誌,車主也可以選擇John Cooper Works標誌,至於購買的方式,可通過MINI原廠、合作夥伴或是網路商店購買。

雖然很少人會看到這麼細的細節,不過對於頗有堅持的車主來說,無非也剛好是個來炫耀一下愛車的機會,只是MINI提供的輪圈蓋就只適用MINI車型,並不是所有車型都能「假裝」一下自己是MINI。

而這個輪圈蓋設計其實是在法蘭克福車展期間所公布的,只是鋒芒被大家期待已久的純電MINI Cooper SE的推出而被蓋掉,汽車電力來源則為32.6 kWh的小型鋰離子電池組以及具181馬力的電動馬達,可行駛235到270公里的距離,
而車場之前也統計,發現在亮相之前,就已經收到超過45,000人來詢問這台純電MINI。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