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士油電大革命,性能品牌MERCEDES-AMG將推出GT 4-Door跑車油電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8/2019)
字級設定:
賓士(MERCEDES BENZ)今年全力電動化,旗下各車系都推出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以降低總碳排放量,也因此MERCEDES-AMG高性能品牌的GT跑車推出Hybrid油電版,也是順理成章之事。根據MERCEDES-AMG的執行長Tobias Moers向外媒WhichCar證實,品牌旗下的GT 4-Door四門轎跑車,將在其車型系列中增加汽油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由於鎖定主要競爭車款為保時捷的Panamera Turbio S E-Hybrid,因此它的動據傳將採用與GT63相同的渦輪增壓V8引擎,統配電動馬達。

Tobias Moers向澳洲汽車媒體透露,即將推出的GT 4-Door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中的電動馬達,整合了雙離合器變速箱,媒體預期AMG系列的最新車款,將會在前軸上配備獨立的電動馬達,而後輪車輪將從燃油引擎和可能配置的第二具電動馬達得到動力。

由於這台車明年才會量產上市,根據報導,油電複合動力動力的GT 4-Door,將掛上73的車名,以做為它性能車型的一種裝飾。它還為AMG開啟電動化的未來之路,其中包括未來最終將會推出的純電力車型,將會和TESLA的Model S,以及PORSCHE的Taycan電動跑車一較長短,展開激烈的市占之爭。

AMG汽油引擎整合電動馬達的油電動力,頗耐人尋味,因為加了電動馬達和電池模組之後,GT 4-Door的車重必定明顯增加,但是又因為油電複合動力,帶來額外的動力,因此它的起步加速時間又將因此而縮短。目前,製造廠聲稱報價159,000美元的GT63 S 4-Door時 0到100公里加速大約3.1秒可完成,而GT73報價近20萬美,0到100加速大約只要3.0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