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罷工漣漪,車廠被迫暫時解雇加拿大1,200員工
AUTONET記者:Ginny(09/20/2019)
字級設定:
GM在美國的罷工已經開始產生漣漪效應,本土的生產自週日就暫停,而現在加拿大的Oshawa組裝廠也遭影響,組裝廠原本就預計要在12月轉變成自駕車輛以及相關科技的測試場地,但車廠被迫先暫時解雇1,200人,以因應零組件不夠組裝的問題。

而車廠也在得知罷工消息時,就預估會有類似情形發生,不過,就算有所準備,車廠仍損失重大,因為Oshawa組裝廠目前負責生產CHEVROLET Silverado以及GMC Sierra皮卡車型,這兩款剛好都是車廠的主要財源,同時,車廠又期望能將Silverado在北美市場原本的冠軍寶座奪回,看來生產方面的壓力也不會很小。

儘管皮卡車型的生產先暫停了,不過Oshawa組裝廠仍會繼續製造CHEVROLET Impala以及CADILLAC XTS;但若罷工持續進行,其它車款的生產會暫停也只是時間問題。

這場罷工由全美汽車工人聯合會(United Automobile Workers,UAW)主導,同時,也有干擾到GM的零件倉儲與配送到經銷商的部分,雖然目前經銷商對ˋ於零組件的供應方面似乎沒什麼大問題,但車廠也有為此準備,發言人Jim Cain便表示,車廠已有研發一應用程式,可讓經銷商與其他供應商交易零組件。

但是,但若罷工持續、而經銷商也用完了零組件庫存,還是要想辦法在罷工持續期間,能夠替客戶維修車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