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自駕未來多一點想像!HONDA也有無人概念車 - Skyroom
AUTONET記者:Ginny(09/20/2019)
字級設定:
雖然想要真正達到不需要司機的無人駕駛的光景,並不是近幾年就能看到,不過,也有許多車廠與設計師合作,開始想像未來自駕車可以設計成什麼樣子、車內可以做些什麼事,而韓國設計師Dahye Jeong便為HONDA設計了名為「Skyroom」的概念車,焦點主要專注在車內的功能性以及舒適性上面。

在電力來源的部分,當然要搭上電動化浪潮,而純電驅動的前提也讓車體方面能夠把前、後輪放到最前端或最末端,盡而讓可用的內部空間變大;而一窺這極具現代感的小車裡面,雖然車艙外觀看起來是個橢圓形,不過裡面空間其實呈現圓形,車頂為完全的平面,設計師更在裡面放了一個圓形的、可以自由移動位置的沙發,除了靠在上面看書、躺著放鬆、甚至可以小睡一下。

整體的大小方面,看來似乎與Smart ForTwo差不多,但因為加上了酷似飛機窗的車窗以及透明車頂,讓整個空間感又顯得更開放,甚至車主也能將車頂收起來,變成敞篷車來吹個風、沐浴在太陽或是月光底下享受美景。

不過,目前這都只是概念車、設計師提出的各種創意設計方案而已,未來幾年會不會正式推出,也要看車廠當時的評估與決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