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鞏固自家地盤,TATA全新純電動車預計2020年問世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20/2019)
字級設定:
隨著電動化的風潮席捲全球車壇,印度政府也開始以政策推動電動車產業發展,而當地汽車品牌TATA,則是在日前宣布將會在明年初推出一款採用自家全新開發的動力系統技術的純電動車,並且以此為基礎擴大發展品牌的綠能車產品線。

印度政府近來開始以政策來鼓勵當地汽車製造商生產電動車,藉此來降低國內幾個城市空氣污染的情況,另一方面也降低進口燃油的花費;TATA執行長Guenter Butschek對媒體表示,在政府對於電動化交通的鼓勵加上近日對電動車進行減稅的政策,使得打造電動車的成本已經降低。

不過,對於印度汽車市場來說,推行電動車仍有一定的阻力,最大的問題在於充電站這類的基礎設施嚴重缺乏,同時對當地而言,電池的成本過高,所以汽車製造商無法打造出能夠符合市場價格水準的電動車。

針對這個問題,TATA表示自家的全新電動動力系統單次充電就能行駛250公里,並且也即提供8年的電池保固,顯然對於搶占自家電動車市場,已做好萬全的準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