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rlos Sainz Jr.認為以Nico Hulkenberg的天賦應該在F1有一個席位
AUTONET記者:瓢蟲(09/24/2019)
字級設定:
Carlos Sainz Jr.認為他在RENAULT的前隊友Nico Hulkenberg應該在F1獲得一個席位,如果只考慮速度很天賦的話。

「我想所有人都知道Nico能給F1起跑格帶來什麼,我不認為我需要去多加解釋。」Carlos Sainz Jr.表示:「但以我所知,在F1中不僅是以天賦或者能力來決定一切的,有許多因素要考慮,除了你的速度之外。如果僅僅考慮速度和天賦,那麼他應該一直在F1中跑到不想跑為止。」

而Haas領隊Gunther Steiner也解釋了沒有與Nico Hulkenberg簽約的原因。「我不會說他會對此感到高興,我想他也有其它選擇,我不需要知道、他也不必告訴我。我只是通知他,我們選擇了另一條道路。」Gunther Stein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