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顧問Helmut Marko承認在研發進程上已經處於下風
AUTONET記者:瓢蟲(09/24/2019)
字級設定:
暑假結束後的三場比賽,Red Bull的整體表現似乎無法讓隊內的高層滿意,只有Max Verstappen在新加坡站站上了頒獎台。

Red Bull顧問Helmut Marko承認,在研發速度上他們已經落後於法拉利。「從研發的角度看,我們可能已經落後了。」Helmut Marko表示:「暑假結束以來,FERRARI賽車的速度快得令人驚訝,我們的速度則慢得令人驚訝。FERRARI在決賽中的速度也如此之快,讓我必須重新檢視眼前的一切。」

不過Helmut Marko否認Red Bull的落後,主要是FERRARI在直線道上的優勢所帶來的後果。「我不認為完全是直線速度,事實上在直線上我們只損失0.3秒。」Helmut Marko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