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an Todt表示新一代的F1實力派頂尖車手已經成形了
AUTONET記者:瓢蟲(01/02/2020)
字級設定:
在Lewis Hamilton與Sebastian Vettel這些前一代的頂尖車手退休後,誰會是下一代F1頂級車手?FIA主席Jean Todt認為Lando Norris、George Russell、Pierre Gasly、Max Verstappen、Charles Leclerc都在他的名單上。

Lewis Hamilton這幾年儼然是F1的王者,從2014至今也只有Nico Rosberg獲得了2016年的世界冠軍,而Lewis Hamilton現在已經34歲了,他離開F1的時間也不會太遠。有Red Bull與FERRARI兩個頂尖團隊支持的Max Verstappen和Charles Leclerc,被普遍認為將是未來的世界冠軍,但Jean Todt也認為不能小看Lando Norris、George Russell與Pierre Gasly。

「能夠擁有一位像Lewis那樣既有個性又有天賦的車手的確是一件很棒的事,但這只是賽車歷史的一部分,每一個十年,你都必須有一些天才車手。」Jean Todt表示:「Lewis有一天也會離開,新的天才將被大家認可。Verstappen、Leclerc和新的車手,比如Norris、Russell、和Gasly,他們都是非常有天賦的車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