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仍然可以擊敗任何一位F1現役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1/08/2020)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el在2019年輸給了自己的隊友Charles Leclerc,這是他在2014年輸給他的當時的Red Bull隊友Daniel Ricciardo後的首次。在人們評價Sebastian Vetel的弱點時,面對隊友的強勢而無法調整心態,是各界對他的一個公認的印象。

而在接受德國媒體專訪時,Sebastian Vetel否認了自己心態的失衡,他認為自己仍然有能力擊敗任何一位現役車手。「我理解大家會提及2014年的事,在帳面上我的確輸了。但公平的說,數字上我輸給了Daniel,我也很清楚,2014年有一些東西的發展與我們之前的預期不同。」Sebastian Vetel如此說到。

Sebastian Vetel在2019年的表現讓很多人相信,這位F1四屆世界冠軍已經過了職業生涯的巔峰,但他認為他仍然是現役車手中最頂尖的。「有一點很重要,我知道這一年是怎麼過來的,我也知道自己的感受。看著隊友超過自己絕對不是問題,我仍然有信心能夠擊敗現役的任何一位車手,我並不害怕競爭。害怕競爭在我看來毫無意義。你不可能既想贏得勝利又害怕競爭,這兩者是矛盾的。」Sebastian Vetel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