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製TESLA Model 3正式交車,Model Y在地化生產宣告啟動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08/2020)
字級設定:
對於中國無論是傳統汽車製造商或是新創電動品牌,TESLA無非是一個強大的挑戰者,在中國自主新創電動車品牌的資金紛紛傳出彈盡援絕的當下,TESLA先是在12月30日宣告正式交出第一批中國製Model 3給當地自家員工之後,第一批一般消費者的交車儀式也在1月7日順利完成,而執行長Elon Musk也親自飛到上海來進行交車儀式,顯見對中國市場的重視。

除了在交車儀式上樂得手舞足蹈,Elon Musk也宣布平價電動SUV─Model Y的在地化生產正式啟動,他更看好現今車壇的SUV熱潮將會持續,斷言市場對於Model Y的需求,將會是其他車型的總合。而TESLA現階段的目標,是期望能夠在未來一年內將上海廠區Model 3與Model Y的總產能提升到25萬輛。

TESLA這座位於上海的Gigafactory,不但是品牌第一個美國海外的廠區,同時TESLA也是第一個能夠在中國能夠以全資擁有營運的國際汽車製造商,直到明年中國政府正式開放海外汽車企業可以全資營運之前,TESLA仍會是中國車市中的特例。即便中國在去年年中開始逐步取消對於新能源車的補貼,不過TESLA才剛開始交車,銷售是否會受到政策,仍續持續觀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