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0 CES報導:充電無限制!Yank Technologies推出車用無線充電設備
AUTONET記者:Ginny(01/10/2020)
字級設定:
在美國舉辦的消費電子展(CES)上面,Yank Technologies推出了車用無線充電裝置,雖然目前已經有新車提供最主流的Qi無線充電板,但公司所提出的無線充電方案用途將會更多元,公司聲稱,這將實現真正的「無線」充電,不管車主或乘客坐在車內什麼位置,手機不需要與充電板接觸,就能完成充電任務。

若想要使用公司推出的無線充電裝置,手機必須有支援無線充電,而車主也可擇將無線充電轉換器插入想要充電的裝置,另外,因為這款無線充電器為無線、且沒有充電板,因此,可同時為多個不同設備充電,甚至可為車輛內部其他設備提供電力,像是智慧車鑰匙、甚至是電子後視鏡。

雖然會有許多人擔心充電裝置所發射的無線電波可能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但公司表示,在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的測定之下,充電裝置甚至比放在耳朵旁邊的手機所發出的電波還要低,就算充電裝置的傳輸功率比手機還要多,但因為波長比較長,因此,還比講電話所暴露到的輻射還要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