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lavio Briatore認為Max Verstappen要學會看場合說話
AUTONET記者:瓢蟲(01/21/2020)
字級設定:
前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認為,Red Bull與Max Verstappen續約是正確的決定,但他對Max Verstappen的評價是好壞參半,一方面他稱讚了這位荷蘭車手的速度,另一方面也告誡這位年輕人要學看場合說話。

「Red Bull是一支一直走在正確道路上的車隊,現在HONDA成為了這支車隊的長期夥伴,困擾他們的動力和可靠性問題已經減少了,不過Red Bull仍然擔憂會在2021年之後失去HONDA。」Flavio Briatore說到。

對於Max Verstappen留在Red Bull,而並非如傳言中他可能會跳槽到MERCEDES-GP,Flavio Briatore認為他的選擇很正確。「很開心看到他留在Red Bull,在這裡他是主角。」Flavio Briatore表示:「他的速度真的非常快,他直道如果持續地精進自己,他會成為矚目的焦點,但Verstappen必須學會看場合說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