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面對消費者訴願和官方的調查,TESLA表示TESLA車子暴衝是人為的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2/2020)
字級設定:
TESLA發生數十起所謂「無預期加速」的案例(即俗稱的暴衝),消費者發出訴願,要求官方介入調查和大約50萬輛的TESLA電動車,上周美國國國家公路交通管理局(NHTSA)表示將深人調,TESLA本周一公開表示,他們的並沒有所謂的無預期加速。


上周五,NHTSA表示,將審查消費者的請願書,並‎‎發佈了一個修訂版本‎‎,指稱TESLA的無預期加速的比例遠高於道路上的其他車輛。‎請願書敦促NHTSA召回所有TESLA的車款,包括從2013年開始生產的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內容還引用了媒體關於「無預期加速」而導致撞車事故的報導,還及消費者向NHTSA提出的投訴。

這份請願書是包括127位TESLA車主的訴願,共發生110起撞擊和52人受傷。‎TESLA表示,這份請願書是「完全錯誤的」,是由一位股市做空的傢伙所提出來的。‎根據CNBC的報導,目前正在放空TESLA股票的Brian Sparks在9月份遞交了請願書。Brian Sparks是一位獨立的投資人,事實上,過去一直以來,TESLA在華爾街的許多財經專家眼中,它的前景是悲觀的,過去大多數分析師對TESLA多持偏空的看法。

‎面對外在壓力,TESLA在一個部落客網站上表示,在過去幾年中,我們曾經和 NHTSA 討論過請願書內容所指控的大多數投訴例。在每一個案例中,我們和NHTSA審查過,資料證明車輛都是運行正常的。‎‎ 換句話說,‎換句話說,如果駕駛要加速,車子才會加速,當駕駛踩下煞車時,汽車才會減速或停止。

TESLA的話中之意顯然是指這些無預期加速,應該是人為的。‎NHTSA發言人周一拒絕對TESLA的聲明發表評論,該機構上周表示,將會仔細審查請願書和相關資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