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如果MERCEDES-BENZ退出F1?那Toto Wolff的下一步計畫是?
AUTONET記者:瓢蟲(01/23/2020)
字級設定:
在2019年F1賽季尚未結束時媒體曾爆料指出,MERCEDES-BENZ打算求售F1車隊,並於2021年告別廠隊身分改以引擎供應商留在F1,而最有可能收購這支車隊的是俄羅斯化工業巨頭Dmitry Mazepin以及美國企業家Roger Penske。

這條消息是德國記者Ralf Bach之前提出的,而幾天前他再次提及了MERCEDES-GP的去留問題,儘管過程不太一樣,但結果一樣是MERCEDES-BENZ很快就會出售車隊,而收購者可能是Toto Wolff和加拿大富商Lawrence Stroll。目前MERCEDES-BENZ已經在Formula E投入重金,也因此身為車隊股東的Toto Wolff已經開始為尋找投資者,雙方一起合作收購車隊。

Bernie Ecclestone相信Toto Wolff與Racing Point老闆Lawrence Stroll正在商談,看看有沒有一起收購MERCEDES-GP的機會、並將其更名為ASTON MARTIN車隊,畢竟Lawrence Stroll已經是ASTON MARTIN的股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