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好獲利完勝疫情危機,SEAT預估九月銷量將破新高
AUTONET記者:Ginny(10/05/2020)
字級設定:
雖然新冠疫情影響仍在持續,但VOLKSWAGEN旗下的西班牙子品牌SEAT需求卻有所增長,也讓車廠預估九月份的銷量甚至可能超過去年的最高紀錄。品牌新任董事長Wayne Griffiths便透露,品牌最近表現很好,而且對於SEAT、還有SEAT的跑車品牌CUPRA來說,第四季前景看起來都不錯,車廠將持續研發、推出新產品,當市場開始復甦,就能讓品牌順利獲利。

 
2020 Mii Electric
 
而Griffiths在被任命為SEAT新董事長之下,也將繼續擔任CUPRA品牌董事長;CUPRA則是已在上週二,開始在位於巴塞隆那郊外的Martorell工廠生產新的Formentor車型。

Griffiths表示,工廠產能已經回到了新冠危機之前的程度,同時,車廠將持續致力在2025年之前,在Martorell工廠開始生產電動車款,不過,這個時間將僅為預估,因為要順利開始電動車的生產,還必須視政府支持、其他因素等判斷。

西班牙政府在六月,則宣布了一項針對汽車產業、總計37億歐元(約台幣1256億)的多項補助計畫,其中,將會包括鼓勵駕駛將舊車換成新的低排放、或電動車款的新政策。

剛好,車廠正在增加純電動車款的產量與研發,以滿足歐盟愈來愈嚴格的車輛碳排放法規,只是,在車廠必須擔負研發新車的高昂費用之下,卻又在今年發生了新冠疫情的爆發,讓汽車產業受到重創。

 
2020 Tarraco F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