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雷諾全新電動SUV概念休旅本周即將登場2021年量產,本周釋出最新預告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2/2020)
字級設定:
雷諾(RENAULT)即將推一台全新都會型電動休旅概念車,它的大小和品牌迷你車Zoe相仿,採用全新開發的CMF-EV平台,同時共享NISSAN新推出的電動休旅Ariya的許多技術資源,同周官網釋出最新的預告圖。

雷諾將在10月15日至26日舉行一場網路論壇,在活動中將展出品牌最新的界都會型跨休旅的概念車,本周公布的預告圖,僅展露車身的一角,不可能窺視車子的全貌,不過此一預告圖透露著,它的車型有著十分前衛的設計,並且有修長而帶著許多曲線的車身,並配備扭曲而銳利的LED車頭燈。而從前氣壩構型也可以看得出它和雷諾今年稍早發表一台概念休旅Morphorz有幾分相似力據悉,它將會大量取材自Morphoz。

Morphoz是一台車身長度可長可短,可以變形的概念休旅車,在城市模式下,軸距為2.73米,長度為 4.40米,可搭載 40kWh 電池組,續航里程可達 400公里;在旅行模式下,Morphoz 概念車軸距可變長為 2.93米,長度達到 4.80米長,可而外增加容量為 50kWh 的電池模組,電池總容量提升至 90kWh,續航里程可達 700公里。除此之外,電池組還可以直接在充電站更換。Morphoz正是展現雷諾-日產-三菱聯盟所開發新的CMF-EV平台的靈活性, 而雷諾也已確認,下周即將推出的電動SUV概念車正是採用此一平台。

據悉,CMF-EV平台之下,該車款將會採用純電動休旅NISSAN Ariya的電力驅動系統,會有兩種電池規格, 65kWh 和 90kWh,單次充電可分別獲得375公里和604公里的最大續航里程。而在論壇期間,雷諾也將推出Dacia Spring 概念車的量產版,它推到市場上時,它將會全英國價格最便宜的純電動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