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50萬輛交車目標有危機?TESLA第三季美國Model 3新車註冊量下滑
AUTONET記者:Ginny(10/22/2020)
字級設定:
 
Model 3
 
數據分析研究公司在本周指出,TESLA在主要市場之一的美國加州,第三季電動新車註冊量與去年相比已下滑了13%;而統計報告則顯示出,加州為TESLA在最大市場美國的主要銷售地區,在七月至九月的三個月期間,新車註冊數量從第二季低點的9,800輛左右,已經恢復到16,200輛,但因為Model 3註冊量大幅下降,因此,第三季數字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約13%。

 
Model 3
 
同時,統計也顯示,平價車款Model 3在加州的新車註冊量於過去幾年之間,每年都呈現下滑,已經不像過去一樣佔總新車註冊量的一半以上;不過,緊湊型跨界SUV車款Model Y,在加州的新車註冊數量在今年第三季則接近7,300輛,超過了Model 3的註冊數量。

在本月初,車廠則已經釋出第三季交車數量,總共有約139,300輛電動車,創下歷史的交車量新高,不過,車廠股價仍然稍有下跌,主要因為許多分析師對於車廠是否能如期在今年年底之前實現50萬輛交車量目標感到懷疑。

另外,統計指出,在從美國23個州當中所收集的數據分析過後,第三季新車總註冊量佔了整體美國車市的65%,與去年相差不多,數字約為32,800輛;不過,這些新車註冊的數字不一定能準確反映出第三季交車與銷售量,畢竟車輛在售出大約30之天後才會登記,而車廠則在本周稍後公布第三季的業績。

 
Model Y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