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成就自駕未來,MERCEDES BENZ、TESLA導入新技術方式大不同
AUTONET記者:Ginny(11/04/2020)
字級設定:
在自動駕駛技術的爭奪戰當中,可明顯看出傳統車廠與現代企業在推行自駕技術普及化的截然不同的方法,而歐洲汽車媒體便在近日分析了TESLA與MERCEDES BENZ在這方面的區別,將自動駕駛技術推向市場當然方式有很多,而兩家車廠最大的區別也代表了傳統與創新企業的最大區別。

文章中指出兩家車廠在採用全自動駕駛技術的方法之間的明顯差異;TESLA主要通過OTA線上軟體更新,為車主提供最尖端技術,並能夠即時改進車輛,這一優勢也使TESLA能夠以很快的速度推出最新的技術。

若將TESLA更新自駕技術、與車主互動的方法與MERCEDES方式進行比較,文章指出,將能明顯看到積極進取的新創企業與成熟的傳統車廠之間的差別,像是TESLA對於向用戶提供部分功能很開放,而提供車主使用,也讓TESLA收集更多的相關數據、改善系統的功能,不需要到了推出系統之後才發現重大問題。

相反地,MERCEDES BENZ則只允許經過車廠認證、專門測試車輛的駕駛使用與測試車上的新功能,直到最後車廠、政府都批准了這些技術之後,才會引入新的自動駕駛功能。

最後,媒體則分析,在汽車產業當中,TESLA毫無疑問已顛覆了整個產業,並促使傳統車廠做出改變,而傳統車廠也正在努力跟上這個瞬息萬變的產業,而在相對較新的車廠方面,對傳統車廠產生影響之下,新的企業將持續用較新穎的方式大規模採用更多新技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