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elmut Marko表示不會讓昔日的Red Bull青訓車手回鍋F1
AUTONET記者:瓢蟲(02/03/2020)
字級設定:
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表示,他們不會考慮重新再簽曾經的Red Bull青訓車手,比如Formula E世界冠軍Jean-Eric Vergne或是WEC車手Sebastien Buemi。

Red Bull旗下的兩支車隊Red Bull和Toro Rosso一直培養有天賦的年輕車手,但近兩年卻遭遇了車手的青黃不接,因為他們的培訓體系沒有能夠提供優秀的車手,這也導致了Red Bull在兩年前重新簽下了在2010年就離開青訓營的WEC世界冠軍Brendon Hartley。儘管Brendon Hartley只在Toro Rosso待了一個賽季,而且表現並不能讓Helmut Marko滿意,但這樣的先例仍然讓外界認為,Red Bull是否應考慮簽下昔日的青訓車手。

「這些想法已經結束了,他們已經在其它領域或者其它賽事中找到了自己的生涯後續。現在,即便Jean-Eric Vergne贏得了FE,但是和我們對F1的要求相比,也完全沒有可比性。」Helmut Marko表示:「因為對F1來說,他們或多或少是新人,他們需要一整個賽季才能適應PIRELLI輪胎的特性,單單憑這個因素,一切都不用再討論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